嗯,不知道这篇的题目会不会被和谐,不过本人是很严肃地在影评的。。。嘛。。。
《感官世界》:
真有些恶。。。俺是没看出啥门道来。。。除了那男的与一对士兵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的渺小感还有些人文质感。。。
《狗神》:
L伦心理大片么?总期待看出些什么味道,结果发现如果不是因为片子的叙事太过隐晦繁冗的话,就是我的脑容量太低,总之是看不太懂啊。。。
《萨玛利亚女孩》:
诡异而令人无语的日韩腔调,还算是有些意味深长,于是这就是传说中的金基德了么?
《奸臣》:
韩国这种盘索里的调调并不是很喜欢,不过不可否认还是很有时代韵味的。基于情色片能拍到这个份上也是肃然起敬,真是太舍得花钱了。暴君设定就是个神经病倒能尽情舒展人性残暴,猪圈一幕大快人心我等屁民喜闻乐见。角色来说,男主脸盲,奸臣做得也没技术含量,女主苦大仇深脸能披荆斩棘也是靠了男主和金手指居然还能活。王和雪中梅倒是亮点,不能配一配太可惜。笑梗很好。
《金瓶梅》(2009):
原来现在三级片可以尺度这么大的口牙。。。工口部分除外,情节上的因果报应梗和圈套梗什么还有教育意义的口麻。。。挺视觉系美貌的,还有些奇怪笑点。武二人生赢家,日优美,国优人生赢家。。。
《爱情灵药》:
这难道不是工口片么?但是不是太内涵了,我始终参不透这黑色幽默啊。。。
《喜爱夜蒲》:
这个是广告宣传 励志教育(?)片么?兰桂坊宣传片及言情片还要顺带三级一下,美女养眼不错,啊满场的天使脸庞魔鬼身材作为干物女俺好自卑啊。。。
《盲女72小时》 :
黄秋生碉堡了。。。
《色戒》(2007):
张爱玲的小说很华丽,但于我三观不太合。电影改编得却很有韵味,并且让人看出来些惋惜,最初觉得那一堆中二傻学生简直不能太讨厌,王佳芝就是个赶鸭子上架的可怜人,不过最后一幕还是有些触动到了——中国不能亡啊各位。。。
《色戒》(宾纳伦):
拍得挺有禅意。。。貌似因为这个片子才喜欢上钟丽缇的。。。另,那啥啥啥托马斯大回旋(?)的,在那个淳朴的年头吓到俺了。。。
《枕边书》:
少女时代的我是怎样坑爹的机缘才看了这个片啊。。。真文艺,但是还是很好看的丫。。。
《晚娘》:
L伦不伦,异性同性。类型片里其实算挺极致的。个人喜欢这种韵味感。至于第二部就不知道是个啥东东了。。。
《情人》:
萝莉,乃那是真有真爱的吧?
《钢琴教师》:
这么要,偏又这么装,尼玛这是个多压抑的片子啊。。。
《钢琴课》:
一堆扭曲的人,好文艺的工口片。。。
《朗读者》:
每次看二战相关片,都有一种反复反复地揭伤疤的感觉,各种大同小异之中,这部因为从德国人的视角以及普通人和情欲戏神马的而显得特别。好吧,多看多反思吧。BTW,凯特温斯莱,乃果然和迪卡皮里奥一样是戏骨啊戏骨。。。
《一树梨花压海棠》:
痴恋什么的,真是可怜。。。另,痴恋的杰瑞米同学和人体蜈蚣的医生长有点像,害我差点恶屋及屋了,其实并不是。。。
《铁皮鼓》:
既是荒诞剧,又拍出了严肃感,还有无处不在的怪异滑稽感。。。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无论如何都太荒诞,结果这荒诞的东西真的拍出来真人剧却又觉得无比理所应当,就仿佛小演员感觉像个天生的侏儒在演的一样好神奇。。。那无孔不入的尖利声音和仿佛无时不刻的压抑与情色融合在一起的禁欲感,太德国了。。。
《香水》:
高中时代看的小说还是挺有扭曲的韵味的,所以对多年后上映的影片也有着一些好奇心。因缘际遇下,居然和老爸老妈一起看了这个片子。。。然后千人群P的场面时,心惶惶地回头看。。。老头老太太居然因为片子太沉闷睡过去了。。。囧rz。。。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把莫妮卡贝鲁奇的模特儿价值挖了个透彻,这个女人在这个片子里成了传奇,于是在不可撤销里被毁成那样让俺好心痛啊好心痛。。。
《本能》:
魔性的纯洁美丽。。。
至于续集,咱能不要拍得这么渣吗。。。被1诱进陷阱的人又多么的出离愤怒啊。。。直接说乃们想拍三级片嘛就好了。。。
《我唾弃你的坟墓》(1978):
虽然剧情有点弱,但为什么我觉得老的这部好看,女神啊乃好美的!为了那复仇的姿态。。。
《白日美人》:
心理剖析片,有那么点儿意思,如果一切皆是想象,此枚女子可以做个奇幻小说作家了。。。
喜欢光影声色请大家收藏:(m.xindingdianxsw.com)光影声色顶点小说网更新速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