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那小子真帅》:
大学时代被多少人推荐可爱淘的书,于是看了,觉得麻麻。
然后多年后无聊之下又看了电影,觉得还不如书有一些青春的跳跃儿劲,浪费了明星们,看起来好显老是多么可悲。
编剧又拖又没劲,真是看得人想睡着。果然我还是老了。。。
PS我们的少女时代那个啥的桥段原来抄了这个,幸好那个我看得比较早否则真膈应。
《春逝》:
淡出个鸟来。。。妈妈我好无聊啊。。。天真纯洁的俺果断不懂爱啊。。。
《假如爱有天意》:
就是传说中的父债子偿神马的。。。
《搭讪的法则》:
其实故事就是个普通言情故事,但是设定挺搞笑,也的确是一路在刻意搞笑,而且搞笑手法也不算太不入流,所以这个片子看着图个乐挺好的。。。
在中国的话应该是个不错的贺岁片吧。。。
《宠物情人》:
为了看看画眼线的男人的魅力在哪里,如果卖萌就是的话,还真是看不出来,另外剧情也好无语。。。
学长炮灰得真可怜。。。
《特工强档》:
很好玩,亚动作片一般的爱情片,又不失搞笑,一直觉得韩国人还是挺懂娱乐大众的。。。
《我脑中的橡皮擦》:
好多朋友推荐过好多次的片子,看过后觉得其实也不过就是普通的韩剧模式,配上如同一公升眼泪般的稀有症。
并没有道明算不算绝症,于是结尾也不悲。
虽然细腻,演员演技也还可以,但是处处却充满了刻意和突兀的地方。
结局部分超市软广告啊,不过family什么倒也很切题,有家的地方就是天堂,这创意挺美好的。
《晚秋》:
异国情调异国恋边缘人的故事挺浪漫,也应该算是挺有气氛的。
汤唯演苦逼忧郁低调小清新很本色啊,微微一笑百媚生。
玄彬老了总觉的颜扭曲了,不过倒是更有味道了。。。
不过,总觉的这样一个特别的故事,还没有拍到位啊。。。少了些什么。。。
多了些中规中矩,而没有惊艳的感觉。。。
《雏菊》:
场景非常美丽,剧情浪漫得很刻意,各种死各种做作。
第一个男人让她失声,第二个男人让她殒命。
这种华丽丽的虐身虐心桥段,让人一开始有吐槽的冲动后,便再也无法停止,很影响认真看剧情的心情啊。。。
噗。。。另,总觉得郑雨盛同学笑起来很猥琐啊是怎么回事口牙。。。
日本:
《大奥》(剧场版2006):
画面美,然后是总那么变态变态的古日本宫廷,所以看的时候就一直心中默念着快变成狗血恋爱剧快崩吧崩吧!结果居然一直踏踏实实地下来了。
为了一夜情而死要多大的奉献精神啊我不明白,只是灵光一现剧初背插风车和煦笑着的男人时突然间泪崩了。
连木痴的月光院那段,都觉得很有爱了。
《大奥》(性转2010):
吉永史向来怪才,大奥便是一例,看原著的时候便有三观颠覆之感,却仍旧大爱,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人将这囧故事拍成了映画。
料想之外地忠于原著并很正经地演绎了下来。于是之后竟有种”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坦然。orz。
PS,原著大爱纪州藩吉宗公的。但柴崎幸的将军大人演得很平板,还我的吉宗啊。。。
《大奥永远 右卫门佐·纲吉篇》:
喜爱漫画的我在电影里找不到吉永史的腔调,却为主演们折服,真的是因为得知堺雅人演了这个才匆匆跑来,不过倒还是为沉醉于其夫人的演技。
怎么可以那么有灵气的,那种放浪的清纯真是演得太好。剧情也很精细用心的。没有风云诡谲喊打喊杀,却把那点儿政治意味都讲出来了,还顺便谈了个几乎禁欲的爱情。
《伊豆的舞女》:
那轻柔柔的少女的暗恋啊。。。额,好吧那小清新的两情相悦啊。。。
《好想告诉你》:
大家的评论都说真人还原度不高,也许是被演员影响了吧,多部未华子的演技超棒,其他各种的还原度也都很高啊来着,三浦虽然不太像俺心目中的风早,不过也挺可爱的,至少比恋空里是可爱多了。。。以上。
《花魁》:
因为喜欢土屋安娜才看的这个片子,结果发现这片子根本就是为了她一个人而作的。
任性张狂个性分明,画面美到极致,不过也就是这样了,话说虽然人物有的是反叛和独立精神,但其实就是个普通恋爱剧吧。
于是觉得剧情完全被角色带着走但角色最后却屈服于剧情,虽大致无过却也没有更出彩的地方的片子好杯具。
《恋空》:
被好多人流泪吐血推荐的东东,不过是我太冷血了么?除了帅哥美女偶像剧及把帅哥打破外,其实是没有别的了吧,对我来说根本没哭点啊口胡。。。
不过总的来说菊瓣小清新偶像剧还是可以看的。。。
《花水木》:
帅哥美女。狗血。小清新。
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的无聊偶像剧。
总之为了让心温柔起来,还是值得一看的。
《只是爱着你》:
好怪异的女孩,好怪异的设定。。。
一恋爱就死,到底是啥病啊口胡。。。
《我和妻子的1778个故事》:
虽某些地方稍嫌做作了点,但这故事很得我心。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